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6名青岛民政一线员工成立宣讲团 讲述工作中的动人故事

2020-10-27 21:24 作者:张晓楠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27日讯(记者 张晓楠)今天下午,由市民政局与青岛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联合举办的“燃烧激情、建功青岛”岗位建功典型事迹报告会在崂山区市民中心举行。来自民政系统的6名基层代表组成报告团,围绕各自工作岗位,讲述了发生在他们工作中不平凡的故事。

青岛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哲宣布活动启动

报告会上,青岛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胡义瑛,青岛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哲等出席报告会并讲话。来自民政系统的6名基层代表围绕各自工作岗位建功事迹,用朴实无华却感人至深的语言,讲述了发生在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社会救助、真诚为民、社区服务、民生保障等工作中不平凡的故事,青岛市殡葬事业服务中心团委书记毕艺,无惧感染,为新冠肺炎感染及艾滋病死亡的逝者送行。青岛市救助服务中心社工师丛淑丽,护送流浪者千里返家,而且为各类无法提供身份信息的无名氏数十次成功寻亲,并为临时救助者送去心灵港湾。青岛市儿童福利院保育员宫萍原本是孤儿,大学毕业后又回到福利院,精心守护一位位折翼的天使。李沧阜康市民中心负责人杨春光自春节开始,一直坚守在抗击疫情一线,九个月未曾还家。沙子口街道基层低保救助工作者柳青春原本是荣膺联合国维和和平勋章的蓝盾战士,转业后又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疫情期间也坚持多次奔波医院,为贫困低保群体搭起生命之桥。来自八大峡街道西藏路社区居委会主任岳晓露,身为一名95后,却能踏踏实实耕耘一线,成为辖区小家长,为孤老病残群体送去温暖。他们的故事生动精彩、感人至深,感染着全场听众,现场气氛热烈,不时响起阵阵热烈掌声。

6位代表组成全市民政系统岗位建功典型事迹报告团

据悉,6名青年将组成全市民政系统岗位建功典型事迹报告团,赴全市民政系统、街道、社区进行巡回宣讲,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