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半夜开震楼器 整栋楼邻居跟着遭殃

2020-10-28 07:20 来源:爱青岛
分享到:

俗话说,远亲不如近邻,但是西海岸新区的徐先生打来求助热线说,最近大伙被邻居家的震楼器闹的不行了。

大人睡不好觉,孩子学习受影响,这是啥情况?西海岸新区珠海二区教师楼的住户说,10月15号晚上,2单元的4楼和5楼住户之间,因为之前的一些矛盾升级,双方互相用起了震楼器,导致整栋楼的邻居都跟着受了影响。俗话说远亲不如近邻,楼上楼下的邻居为啥要互相开震楼器呢?

邻居们说,两家人的矛盾就是因为声音,为了这个事也已经闹了大半年了。现在,两家的矛盾已经影响到了整栋楼的邻居。那么到底是什么情况,正好5楼的住户也在现场。

5楼住户周女士说,两家之间的矛盾就是因为孩子的哭声。关于这个矛盾,两家已经闹了将近4年了。并且周女士说自己家并没有使用震楼器,是楼下住户使用的。那么关于这件事,4楼又有什么说法呢,正好4楼的业主也来到了现场。

王先生承认,自己确实使用了震楼器,但并不方便出示。王先生说,楼上的噪音已经影响到了自家,而且与楼上邻居周女士多次沟通无果,这才使用了震楼器。另外,楼上邻居虽然没用震楼器,但是也有故意闹动静的武器。

双方沟通不畅,楼上楼下心里都窝了火,俗话说冤家宜解不宜结,这邻里邻居的,啥事不能商量着来?

这么争吵下去也不是个办法,那么居委会的工作人员能帮着协调一下吗?行动员联系了隐珠街道双珠路社区居委会。

居委会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多次对双方进行过沟通调解,可事情始终无法得到解决。后续到底该怎么办?在行动员和居委会工作人员的努力下,楼上楼下邻居终于答应了,互相做出让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