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500架无人机点亮青岛夜空 比烟火更好看的“科技力量”

2020-10-28 23:10 作者:庞为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28日讯(记者 庞为 摄影 迟存霞 钟玉先)28日夜晚,青岛国际会议中心海上宴会厅前,上方夜空中出现了一幅幅美丽画面:五月的风、海鸥等青岛标志,“2020青岛创新节”等文字造型,以及烟花绽放、吉他弹奏等动态造型。这不是人们熟知的烟火秀表演,当然也不是外星人的杰作,是500架无人机两次升空,通过3D造型等方式,在空中排列展现出的画面。

28日,2020青岛创新节启幕,无人机表演是助兴重头戏。据介绍,用于表演的无人机仅有手掌大小,搭载的技术可以实现高保真色彩功能,可以还原出人类肉眼可见的所有颜色。此次来青的这支无人机表演方队,不仅三次登上过春晚舞台,还曾用2146架无人机表演向祖国70华诞献礼,从而创造了全球最大无人机编队吉尼斯世界纪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