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劲松五路贯通工程路面现“雏形” 预计今年底主线通车

2020-11-13 20:57 作者:朱颖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13日讯(记者 朱颖)作为备受市民关注的重点市政配套工程,劲松五路(合肥路—滁州路段)贯通工程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目前,在劲松五路贯通工程施工现场,施工人员和车辆正在热火朝天的进行沥青摊铺施工,宽敞的“路面”已经露出雏形,11月底完成沥青封面,计划年底主线通车。

整条劲松五路南起银川西路,北至滁州路,劲松五路贯通工程南起合肥路,向北至滁州路,全长740米,宽40米,车行道为双向六车道,由于涉及4家土地权属单位,且部分为苗圃地,涉及厂企多、行政村落用地复杂、征迁难度大,一直未实现贯通,直接影响了周边居民出行问题。

今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将劲松五路贯通工程列为了重点攻坚项目,7月下旬,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及辖区崂山区政府等部门重启了建设用地的征收工作,经过大量前期调研、入户走访、厂企调研等工作,通过定任务、定责任、定时间节点的方式,解开了困扰多年的征地问题,保障了工程全面有序推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