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明天清晨可能有大雾!青岛下周将迎来明显降雨过程

2020-11-14 19:37 责任编辑:中石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11月14日讯 又是一个晴朗的周六,阳光和煦,气温不高不低,市区最低气温10℃,白天最高气温升到17℃,基本与昨天持平,其他区市最高气温18.5℃。今明两天,山东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南风相伴,最高气温达20℃左右,适宜外出赏秋,提醒市民戴上口罩,做好防护。

观海新闻记者从青岛市气象台获悉,今天夜间我市依旧是晴间多云的好天气,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明天清晨会有轻雾或大雾出现,早起出行的市民开车时一定注意慢行。明早市区最低气温10℃,内陆最低气温5-9℃,基本和今天差不多。明天白天依旧是晴朗的好天气,风力不大,南风3-4级,气温和今天也差不多,市区最低气温11℃,最高气温17℃,而内陆地区最低气温5℃左右,最高气温19℃。16日,南风短时转北风,全市最高气温18℃上下。受冷暖空气交汇的影响,17日晚上到18日,我市将迎来一次明显降雨过程,从目前来看雨量中等。下个周,我市的天气状况比较多变,降雨过后,下周四、五还会迎来大风降温天气,因此趁着周末好时光赶紧走起,和家人一起享受这美好秋光。

中央气象台消息,14日至17日白天,华北中南部、黄淮中西部、汾渭平原等地有轻至中度霾,天津南部、河北南部、河南北部等地将有重度霾,其中16日受偏东冷空气影响,河北东部、天津的霾天气略有减弱,但其他地区的霾天气仍将维持或加重。17日夜间至18日受降水和冷空气共同影响,上述地区自西向东雾霾天气逐渐减弱消散。

青岛市气象台14日16时发布:【青岛市区】今天夜间,晴间多云,有轻雾,南风3到4级,明天白天,晴间多云,南风3到4级,相对湿度60%-90%,明天最低气温11℃,最高气温17℃。【预报各区】今夜到明天,晴间多云,局部有雾,南风,海上5到6级,内陆3到4级,明天最低气温5℃,最高气温19℃。(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吴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