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本周阴雨大风降温悉数“登场”,周二至周三青岛有中到大雨

2020-11-15 20:50 来源: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分享到: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11月15日讯 这几天晴朗微风,阳光充足,近期没有冷空气来骚扰,全市最高气温维持在17-19℃左右,有没有感觉这天暖得不像深秋初冬。不过这种旭日阳光的好天气即将被冷空气的到来打破,本周阴雨大风降温将悉数“登场”。

今天青岛依旧是晴间多云的好天气,最高气温较昨天变化不大,市区最高温在17.4℃,内陆地区最高出现在即墨区达到19.5℃,市区最低气温12.8℃,其他区市在5-10℃左右。今天夜间到明天,维持多云间晴天气,云量增多。17到18日全市将迎来一次明显降水,18日夜间降水将结束。未来三天,青岛气温变化不大,全市最高气温都在18-19℃,最低气温市区在11-16℃,而内陆地区在5-15℃上下浮动。

未来一周的天气值得关注,青岛以多云天气为主,17日夜间至18日全市有中到大雨,19日起有冷空气持续影响我市,气温将开始逐渐下降,到周末将降到最低。最低气温市区及沿海地区5-16℃,内陆地区1-15℃,最高气温全市8-19℃;南风转北风,风力4级左右,17日夜间到18日南风、22日北风风力较大,陆地5-6级阵风8级,海上6-7级阵风9级。

青岛市气象台15日16时发布:

【青岛市区】今天夜间,多云间晴,局部有雾,南风转北风3到4级,明天白天,多云间晴,北风转南风3到4级,相对湿度50%-95%,明天最低气温11℃,最高气温18℃。

【预报各区】今夜到明天,多云间晴,局部有雾,南风短时北风,海上5到6级,内陆3到4级,明天最低气温5℃,最高气温19℃。

观海新闻记者从中央气象台获悉,由于近两天气温偏暖、天气静稳,华北、黄淮一带的雾和霾发展也趋于明显。预计15日至17日白天,天津、河北南部、河南北部等地将有重度霾。15日早晨至上午,河北南部、山东西北部、江苏大部、安徽北部、上海西部、浙江东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雾天气,局地有能见度不足200米的强浓雾。17日下午开始受降水和冷空气共同影响,上述地区雾霾天气自西向东逐渐减弱或消散。(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吴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