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青岛西海岸10KM精英赛本周日开跑 这些路段交通管制

2020-11-20 11:41 责任编辑:中石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本周日,以“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希望”为主题的2020青岛西海岸10KM精英赛,将在西海岸新区鸣枪开跑。

本次比赛共设置10KM精英跑、2.5KM健康跑两个项目。旨在进一步提高新区市民健身意识,激发全民健身热情,满足群众全民健身需求。

本次比赛还特别将赛道调整至滨海大道融合路东,沿线将途经国内首个海军主题公园。

平坦的地势、独具军事文化色彩、新区优美的自然景观风光,将为跑友们带来一场独特的参赛体验。

项目具体路线图如下↓↓↓

2.5KM健康跑项目:在滨海大道与融合路口东约200米起跑,跑至海军路右转,沿海军路直行至映山红路南200米折返点折返,沿滨海大道南侧返回终点。

10公里精英跑比赛:在滨海大道与融合路口东约200米起跑,跑至海军路右转,沿海军路直行至映山红路南200米折返点折返,沿海军路直行至海军路风河南岸终点折返,沿滨海大道北侧返回终点。

海军路部分路段将于11月22日06:30分至11:30分实行交通管制:

滨海大道东延线(融合路-海军路)路段、海军路(映山红路—风河南路)路段实行全封闭作为赛道,将禁止机动车、非机动车、非赛事运动员通行。

与上述道路(赛道)相交的部分支路,可能进行局部交通管制,将禁止机动车、非机动车、非赛事运动员由支路进入赛道,具体以交通标志和交通警察指挥为准。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本次比赛将执行严格的消杀防疫工作,确保安全。参赛人员限定为山东省常驻居民,赛前将进行实名登记及防疫检查工作。所有参赛人员均进行核酸检测,参赛当日须测体温并出示山东省健康绿码。比赛期间主会场及赛道将全面封闭,最大限度保障参赛跑友的安全距离,保障赛事的顺利进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