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雨雪雨+冷冷冷”,山东周末再降温,这里或飘雪花,青岛最低0℃…

2020-11-20 11:45 责任编辑:中石 来源:青岛新闻网综合
分享到:

今天你感受到冬天那味儿了吗?如果没有,没事,这个周末可以“加深印象”!

@青岛气象发布消息:今天早晨市区最低气温是5.3℃,其它区市中莱西的气温最低,是3.7℃。

在这轮降温之前,市区、莱西最低气温分别为17.5℃和14.4℃,48小时内十几度的气温降幅,让我们有种从秋季迈入冬季的感觉。

不过,按照连续5天平均气温低于10℃这个气象上的入冬标准,目前,只有平度和莱西在11月3日入冬了。由于前期气温偏高,11月11日-18日全市平均气温13.7℃,较常年偏高了6.2℃,所以其它地区是否真正入冬还要再观察几天哦!

另外,明天早晨的气温还会更低,预计市区在4℃上下,北部地区的将在0℃附近,小伙伴们厚衣服穿起来哦!

青岛市气象台11月20日11时40分继续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信号:受较强冷空气影响,明天早晨气温较低,预计市区和沿海地区2~4℃,内陆地区0~2℃。今天下午,北风陆地4~5级阵风7级,海上6~7级阵风8级。请注意防范。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这个周末,大范围雨雪降温再来袭,目前,下一轮雨雪降温已启程。

据中央气象台消息,新一轮雨雪已启程,未来三天(20日至22日),我国中东部地区将再次出现大范围雨雪降温天气。期间,西北地区东部、川西高原北部、华北、东北地区中南部等地将先后出现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其中西北地区东南部、华北西部局地有大雪或暴雪;南方大部地区阴雨绵绵,苏皖局地有大雨。

据@山东天气消息:本周末最低气温将现-4℃!

预计今天夜间开始,全省有一次小雨雪天气过程;受冷空气影响,山东多地气温持续下降,本周日最低气温将现-4~-2℃,其中淄博、济南、东营、潍坊、泰安、德州、聊城和滨州气温较低迷,当地朋友一定做好保暖。

从预报图看,潍坊、泰安、威海等地将出现雨夹雪天气!

今年冬天的第一朵雪花,真的要飘来了!据预报,北京明天或迎来今冬初雪!

这个周日(11月22日)就是小雪节气了,看到雪花的山东的小伙伴,别忘来这里分享你的快乐啊!

早前报道:

青岛继续发布寒潮蓝色预警 今天阵风8级 明晨最低0℃

青岛市气象台2020年11月20日11时40分继续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信号:受较强冷空气影响,明天早晨气温较低,预计市区和沿海地区2~4℃,内陆地区0~2℃。今天下午,北风陆地4~5级阵风7级,海上6~7级阵风8级。请注意防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