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王哥庄成教开展“提升专业化服务能力”专题“三述”

2020-11-20 16:16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20日讯 11月17日上午,王哥庄成教中心在王哥庄成教党员活动室召开“提升专业化服务能力”专题“三述”会议。

实践出真知,实践出人才。会上,党支部书记王照方同志以“立足社区教育提升专业化服务能力”为主题,从专业化服务能力的含义、社区教育的理解、教师如何提升社区教育专业化服务能力三个大方面阐述了学校党员教师要勇于实践探索。

新形势带来新要求,新要求激发新动力。下步,王哥庄成教将进一步组织党员、教师深入谈理念、找问题、补短板,进一步提升境界、拧紧螺丝、压实责任,不断增强服务社区的能力和水平,不断提升工作标准要求,为王哥庄美丽乡村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