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21日正式封路施工 威海路平战结合地下工程第二标段开建

2020-11-20 16:17 作者:丁淑华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20日讯(记者 丁淑华)记者从市北区人防办获悉,威海路平战结合地下工程第二标段将于2020年11月21日始正式封路施工。本次实施的第二标段(台东一路至宁海路段),沿威海路段,南起延安二路北至台东一路,长度274.2米;沿登州路段,南起宁海路,北至延安二路,长度232.3米。地下一层为商业和两处24小时过街通道及地铁D号出入口通道;地下二层、地下三层为地下停车库;地下四层为双向四车道沿威海路地下城市道路。

记者了解到,威海路平战结合地下工程第二标段实施前期,交警支队市北大队、市北区城市管理局已发布了通告:因威海路平战结合人防二期工程,自2020年11月21日至2021年1月21日,威海路(台东一路至宁海路)占用车行道和人行道进行全天全封闭。本次封路涉及途经人员、社会车辆及公交线路临时调流,提醒广大市民按施工现场设置的交通引导标志提前绕行,谨慎安全通过。

威海路平战结合地下工程第二标段位于台东商圈的核心位置,是我市打造国家级高品质特色步行街的重要组成部分,工程将24小时过街通道与台东地铁换乘站有效连接,发挥台东地铁换乘站辐射功能,实现客流互动与共享模式;将台东商圈、啤酒文化商务区、台东三路步行街乃至台东商圈有效整合为一体,进一步拓展台东商圈发展空间;将与周边停车场互联,形成停车位互补,极大缓解停车矛盾。项目建设方介绍,该项目前期得到了社会广泛各界及广大市民的理解和支持,建设方将在总结第一段施工经验的基础上,增强施工力量,加大人员、物资、机械的投入,做足各项准备工作,保质、保量、按既定节点完成施工目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