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雷神科技助力青年创新创业 青创先锋行主题活动启动

2020-11-20 18:18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20日讯 (记者 刘文超)为有效贯彻落实市委决策部署,更好推进青岛市青年创新创业工作,全面助力青岛市建设创业城市,11月19日,共青团青岛市委在全市各级团组织中开展的“青春之岛创业之城”——青创先锋行动在青岛全球财富中心正式启动。此活动旨在于凝聚更多青年,整合更多资源,构建更多平台,形成更多成果,全面助力青岛开启创新创业、跨越发展的青年篇章。

雷神科技创始人、董事长路凯林作为唯一青岛创客代表获邀出席,并在会上宣读活动倡议书。路凯林表示,党的十九大提出,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战略支撑。蓬勃的创业热潮正在欣然兴起,创业氛围已经形成,创业环境逐步优化。党有号召,团有行动。此次团市委启动“青春之岛创业之城”青创先锋行动,号召全市青年行动起来,在创新创业中大显身手,争做青年优秀创客。

青岛雷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海尔集团“人单合一”模式下投资孵化的首个创客公司,坚持以不懈的品质追求及“用户为是、自以为非”的用户理念,三年多时间新三板挂牌上市,成为“游戏生态”第一股。作为青岛市最具成长性高新技术企业及制造业百强企业,雷神科技也在快速的成长与发展,从最初的游戏笔记本拓展到游戏台式主机、电竞周边外设等专业领域。除了电竞硬件之外,雷神科技以“打造电竞生态领导品牌”为愿景,加速推进电竞酒店、电竞周边、电竞产业园等项目,围绕用户电竞全场景需求,以专业电竞装备的产业优势,加快培育国内一流的时尚电竞产业集群。

未来,雷神科技将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积极投身青创先锋行动,推动企业科技创新、模式创新、产业创新,充分发挥共青团培育、引导和服务青年创新创业先锋的组织优势,在营造环境上冲锋在前,在搭建平台上主动发力,在建立机制上积极探索,在助力创业上精准做实,全面助力青岛开启创新创业、跨越发展的青年篇章。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