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头条图片> > 正文

胶东国际机场收费站开通首日,去体验了吗?

来源: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0-12-01 05:40:00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11月30日讯 收费人员用微笑迎送每一辆过往的车辆,崭新的收费环境给司乘人员带来了全新的体验……30日,青岛胶东国际机场收费站启用通车。据青岛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统计,从11月30日0时至16时,出入口车流量达1246车次,客车占比达86%,其中入口551辆,出口695辆。

胶东机场收费站是我市进出车道最多、规模最大的收费站,共有23条收费车道,采取8进15出的设计方案,最大程度疏解东西部主城区到港旅客。收费站共有9条ETC车道、7条混合车道,司乘可根据情况自行选择。岗亭内配备了最新的收费设施,可以为司乘人员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缩短车辆排队等候的时间。

胶东机场收费站的通车运营,为群众通行新机场高速提供了一个十分便捷的出入口,进一步完善了区域高速公路路网布局,对促进沿线经济增长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也为胶东国际机场顺利转场提供了重要交通保障。(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周建亮 通讯员 高英嵩)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