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头条图片> > 正文

"双12"你薅羊毛了吗?各大商超年末冲刺 促销花样多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黄晓 | 责任编辑: 2020-12-11 17:19:44

青岛新闻网12月11日讯(记者 黄晓)临近年末,又到了每年商家促销冲业绩的时候,“双12”、圣诞、元旦节庆优惠接踵而至,一些品牌和商家甚至已经在为年货节做准备。受疫情影响,今年下半年消费市场才真正回暖,这也让商家们对年末的这波促销活动寄予厚望,希望能再次乘上政府促消费活动的班车,吸引更多市民参与。

12月10日,岁末消费季“联欢惠”活动上线,作为“山东消费年-暖冬消费季”和“2020青岛城市购物节”的重要活动之一,青岛通过云闪付APP陆续向市民发放62万张特惠商品券,可在利群、丽达、利客来、永旺、家佳源、可好、友客、一点万象APP等惠民券指定商超便利店或线上平台使用。据了解,活动期间,每位市民最多可领取6张特惠券,最多能省240元,该活动预计将惠及超30万市民。

星巴克咖啡0.1元,原价22.9元的味极鲜酱油用券只要2.9元!本次活动优惠产品涉及大米、花生油、酱料、卷纸、洗发水等食品与日用品,对市民来说非常实用。“得知又有惠民券活动就赶紧到云闪付看了下,酱油和花生油都只要2块9,跟白送似的。我跟老头一人领了一张券,买回去囤着。”在利群超市购买特惠商品的张女士说,今年持续推出的惠民券活动非常好,她之前每周都定闹钟抢券。“这些都是生活必需品,本来也要买,有优惠能省钱是真正让老百姓受益的实惠。”

除“联欢惠”活动外,记者了解到,利群还推出了69元购100元电子券活动,市民可通过“我爱利群”小程序领到更多优惠券。

同样以生鲜、日用品优惠吸引顾客到店的还有家乐福。家乐福名达店工作人员介绍说:“生肉馅18.99元、鸡大腿5.99元,双12促销力度仅次于中秋春节,非常划算。活动期间,我们还联手双汇、七匹狼等50多个知名品牌,推出低至5折的促销活动。另外,新人登录家乐福小程序还可领取100元专享大礼包,配合礼券可享折上折。”

自今年3月起,青岛市已先后组织了“2020百日万店消费季”、“2020八八青岛购物节”和“山东消费年-暖冬消费季”等一系列活动,促消费举措持续不断。截至11月,全市各大商超企业累计开展促销活动1500余场,有奖发票开票金额近900亿元,活动累计发放奖励6900余万元,有效激发了消费市场潜力。

一系列促消费活动不仅让老百姓受益,也让商场重拾信心。“年末客流同比上半年提升了40%,销售较上半年提升了30%左右。”凯德广场相关负责人简述了近期商场的销售情况和客流变化,并介绍了近期的商场促销活动。“双12”期间,会员99积分可兑换100抵200元购物券。同时,凯德已提前筹备好元旦活动——“蜜园市集”,在数九寒冬为消费者打造花园主题的跨年集市,让大家迎来一个香气怡人的2021。

不少商场积极配合消费季活动,策划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线下活动来吸引顾客到店。位于城阳的青特万达广场在“双12”期间推出了美好生活电影、“爱在一起”儿童公益音乐会、公益集市、线下文艺汇演等活动,摇一摇天降万包“呀!土豆”、美好生活疯抢屋等现场促销活动增加了顾客的体验感。“通过一系列的促消费活动,年末商场的人气和销售有了显著提升,人气环比提升了100%,销售情况环比提升了150%。”青特万达广场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为了抓住年末的这波消费节点,他们策划了很多活动,元旦还有小程序一元秒杀、奶粉纸尿裤折扣秒杀、黄金珠宝限时一口价等多种福利回馈,活动力度空前。

做好“六稳”工作,实现“六保”任务,促进消费带动市场繁荣是根本途径。可以说,在当前背景下,促消费是我国经济工作最重要的一项任务。记者从市商务局了解到,举办此次冬季消费季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复商复市,也期望能结合青岛冬季市场的特点,挖掘新的消费增长点,给市民提供更多元化的娱乐购物场所,以新业态、新模式引领新型消费加快发展,助力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