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头条图片> > 正文

太飒了!青岛特巡警风雪大练兵,现场如同大片(视频+多图)

来源: 青报城事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0-12-20 11:58:31

寒冬风雪季,练兵正当时。近日,全省公安特巡警鲁东战区集结拉动演练在潍坊举行。省公安厅特警总队和鲁东战区青岛、东营、烟台、潍坊、威海市公安局共组织1200名特巡警骨干、200余台特种车辆、1万余件特种装备参加活动。

凌晨5时,随着省公安厅演练总指挥部集结拉动命令下达,青岛公安特巡警指挥部按照战时标准,第一时间集结力量、装备、车辆、武器、警械,采取摩托化机动的方式向集结地点潍坊市某地全速开进。

拉练视频如同大片,先感受下:

在经过约3小时的行程抵达后,集结队伍立即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高效推进车辆停放、营地搭建、防疫消杀、食宿保障、实战训练等任务。

当日野外驻扎宿营期间,潍坊地区最低气温达零下8度,全体人员在无供暖设施的寒冷天气里搭建帐篷、战地宿营,锤炼了强大的战斗意志,圆满完成了集结任务,充分展示了青岛特巡警队伍过硬的机动作战能力。

潍坊地区正逢降雪天气,青岛特巡警全体集结队伍按照省公安厅行动统一部署,顶风冒雪、顽强拼搏,圆满完成了人员装备列队、实战射击演练、红蓝实兵对抗等科目展示。参演队员动作规范、斗志昂扬,特种车辆摆放整齐、气势威严,射击战术演练亮点突出、精彩纷呈,赢得了省公安厅指挥部和观摩团的阵阵喝彩。

截至当日晚7时,青岛特巡警队伍全部安全顺利返青归建,标志着此次拉动演练任务圆满完成。通过参加此次拉动演练,有效检验了青岛特巡警队伍组织指挥、远程机动、应急处置、合成作战、后勤保障的能力水平,全面展示了青岛公安队伍“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的铁军形象。

给特警小哥哥们点赞!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