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2020中国国际进口消费品博览会开幕 40国产品等你来淘

2020-12-18 22:02 作者:朱颖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18日讯(记者 朱颖)今天上午,由中国国际商会山东商会、中国食品工业协议营养指导工作委员会主办,山东省贸促会贸易投资服务中心、青岛骏晟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承办的2020中国(青岛)国际进口博览会在青岛世界博览城正式拉开帷幕。据悉,该博览会力争打造专业、高效的国际品牌贸易合作平台。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营养指导工作委员会会长杜荷,中国国际商会山东商会副秘书长、山东省贸促会贸易投资服务中心主任马光伟,青岛市贸促会副会长唐旭艳,青岛市西海岸新区会展办主任曲婕,日本贸易振兴机构青岛代表处所长吉川明伸,乌干达驻华大使馆临时代办Charge D'Affairs-Mr.Oundo Charles Mukaga,乌拉圭驻华大使馆投资经贸主管兼一等秘书——费德里科•拉赫先生Federico Lage等领导嘉宾出席开幕式。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推动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指示精神,进一步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加强各国经贸合作,促进区域经济交流融合,激发内需活力。

本届博览会各国企业及驻华代表参展踊跃,展览面积2万平方米,共有超过千名代表和嘉宾参会,300余家企业参展,参展产品来自40个国家及地区,如此多的客人汇聚于此,青岛对外开放的步伐将进一步加快。青岛进口博览会的召开将有助于青岛加快对外开放步伐,进出口企业的产业对接,实现高质量发展。打造开放、融合、共享的进口产业展贸平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