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新进展!中央美院青岛校区首条大跨度钢结构连桥合龙

2020-12-19 19:36 责任编辑:中石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12月19日讯 近日,中央美术学院青岛校区项目建设取得阶段性重大成果,在业主代表、监理代表及施工单位有关人员的见证下,项目教学综合楼首条大跨度钢结构连桥顺利合龙。

“莫比乌斯环,循环往复无休无止,象征着亘古永恒”。中央美术学院青岛校区项目正是采用此设计,将经典的建筑艺术形态从跃然纸上华丽转身到拔地而起,给人以结构力学视觉上的冲击感。首条大跨度钢结构连桥的成功合龙,是项目在工期履约中交出的一份圆满答卷,标志着项目施工取得重大进展,为下一段155米更大跨度钢结构连桥积累经验。

据悉,中央美术学院青岛校区项目定位为中央美术学院未来学院,也是中央美术学院启动新百年战略,面向未来的重要战略项目,项目建成后将以海洋战略、海洋文化为核心开展多层次、高品质、国际化的艺术设计创新教育项目,涵盖海洋设计、时尚设计、自由艺术、艺术教育、文化产业管理等众多传统与新兴学科及专业领域,逐步实现本、硕、博(含港澳台和留学生)全日制在校生规模2110人左右。(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王冰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