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头条图片> > 正文

打卡太平角海边的月亮市集 收藏青岛专属“小确幸”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宋波鸿 | 责任编辑: 2020-12-21 05:40:00

青岛新闻网12月20日讯(记者 宋波鸿)日前,太平角的月亮市集隆重开幕。市集地点更是别出心裁地选择了太平角极具欧式情调的餐厅以及太平角的海边栈道。漫步于别致的“海边市集”,还可以眺望青岛绝美的海滨夜色,用一下午的时间甚至可以收藏青岛专属的“小确幸”。

据介绍,月亮市集每周五到周日的中午到晚上举办,一直将延续到元旦。有月亮市集陪我们跨年,收藏青岛专属的“小确幸”。具体地点分别在太平角一路27号(遇见·和の味户外广场)、湛山二路2号甲(青岛遇见米兰户外广场)、湛山二路1号(遇园·有茶院内)。

一位前来打卡的游客表示,“一听说周末有这样浪漫的市集,我们就来打卡了。有吃有玩的还能欣赏夜色降临,风景优美,还能买到不少精美的文创工艺品,几个不同市集还有不同的风格。”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