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董家口幼儿园主体封顶 规划15个班可提供450个学位

2020-12-24 16:26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24日讯 (记者刘文超)近日,正在建设中的董家口幼儿园横幅高悬、彩旗飘飘,施工现场一片繁忙景象,拔地而起的建筑已经初具雏形。刚刚落成的董家口幼儿园实现封顶,下一步将进行屋面抹灰及二次砌筑工作,同时,内部装修等工程也将同步进行。

据介绍,董家口幼儿园位于西海岸新区泊里镇驻地东侧,占地15亩,总用地面积为10000平米,总投资为5113万元,设计规模为15个教学班,建成后可容纳学生450。该处幼儿园由青科控股集团建设,待内部装修完成后,即将从交付使用,届时,将满足搬迁村庄幼儿教育的需要。

泊里镇现有初中2处,小学3处,在校中小学生4520名,幼儿园19处,现在编教职工427人,农幼师86名。全镇五处中小学全部被评为“青岛市规范化学校”、“青岛市现代化学校”,泊里初级中学、董家口小学还被评为山东省“教育工作先进集体”,中心幼儿园被评为“山东省示范幼儿园”,常河店等7处幼儿园被评为“青岛市示范幼儿园”。

今年以来,泊里镇持续加大对教育的投资力度,先后投资148.5万元为全镇中小学配备课桌椅2970套,投资88万元为全镇学校更换各类门460套,在建设方面,更是拿出大手笔,改善教学环境,先后投资160万元,为学校进行维修、改造、绿化及伙房建设等项目,给师生们创造了一个舒适的教学环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