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市气象台发布大雾黄色预警 多个高速收费站暂时封闭

2020-12-28 07:37 来源:青岛新闻网综合
分享到:

青岛市气象台昨晚22时50分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目前我市胶州和城阳部分地区已经出现能见度小于1000米的大雾,预计今天夜间到明天上午,我市大部地区及近海部分海域将有能见度小于500米、局部小于200米的大雾,请注意防范。

今天上午6时许,青岛高速出行服务平台提示:接交警通知,因恶劣天气,青新高速平度段、普东收费站、移风收费站,龙青高速青岛段,沈海高速莱西段、平度段暂时封闭;

接交警通知,为配合相邻辖区工作,青新高速即墨西收费站、城阳段,沈海高速胶州段、黄岛段,前湾港2号疏港高速暂时封闭;

青银高速青岛段(辽阳东路至机场口)禁止危化品车辆驶入高速,去往北京东营方向的车辆最远行驶至城阳南收费站下高速。

另外,山东境内也有多个高速出入口临时关闭,出行请先通过96659(山东高速)等途径查询交通信息。

山东气象部门8时许发布:目前,聊城、德州、滨州、东营、淄博、烟台、日照、威海和潍坊的部分地区已出现能见度低于200米的强浓雾天气,局部地区能见度不足50米。预计今天早晨到上午,鲁西北、鲁西南、鲁中的北部和半岛地区仍有能见度低于200米的强浓雾天气,局部地区能见度不足50米。为此,山东省气象台于12月28日06时继续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

雾天能见度很低,交通安全隐患大,驾驶人员尽量减速慢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