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重要通知!青岛人社信息系统12月31日起这些服务将暂停 明年1月6日恢复

2020-12-29 05:40 来源:青岛市人社局
分享到:

青岛市公共就业人才信息系统、失业保险信息系统将于近期并入省集中系统,2020年12月31日(周四)18:00至2021年1月6日(周三)8:00期间,将暂停全市社保、就业、人才、劳动关系等窗口服务和网上服务。

2021年1月6日8:00后,全市社保、就业、人才、劳动关系等业务,窗口服务和网上服务(含手机APP、微信公众号、自助服务一体机等)将恢复正常。暂停服务期间,如有办事疑问,请关注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方网站,或拨打热线电话12333进行咨询。

暂停服务范围:

01

暂停窗口服务

2020年12月31日(周四)18:00至2021年1月6日(周三)8:00期间,将暂停全市社保、就业、人才、劳动关系等窗口服务。

1、暂停全市社保经办机构窗口服务(含街道、社区,以及委托代扣代缴灵活就业人员社保缴费的交通银行、农商银行)

2、暂停全市公共就业经办机构窗口服务(含街道、社区)

3、暂停全市人才服务经办机构窗口服务

02

暂停"青岛人社局"官网网办大厅等服务

1、暂停“青岛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网办大厅服务

2、12333电话查询服务

3、政企直通车信息化服务

4、工伤保险协议医疗机构联网结算服务

03

暂停"青岛人社"等掌上服务

1、暂停青岛人社APP办事类服务

2、暂停青岛人社、青岛12333、青岛微就业、青岛人才等微信公众号办事类服务

3、人社自助一体机服务

04

暂停青岛人才网等服务

1、青岛人才网办事类服务

2、青岛人才微信小程序等办事类服务

05

暂停挂接人社业务APP服务

1、暂停“爱山东”APP挂接的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业务服务

2、暂停“青e办”APP挂接的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业务服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