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住院部开放!青岛大学附属医院(平度)完成医保定点签约

2021-01-20 13:54 来源: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分享到: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1月20日讯 1月19日下午,青岛大学附属医院(平度)与平度市医保局顺利完成医保定点医院签约仪式。

1月20日,在原先门急诊开放的基础上平度院区住院部将正式接收患者。至此,医院全部对外开放。

医保签约后,标志着医院所有病床全部开放,全面接收住院、手术患者,为患者提供门诊、检查、手术、住院等全方位医疗服务,病人在医院就诊可以享受医保报销政策,进一步减轻医保患者就医负担。协议的签署为病人就诊提供有力保障,也为青岛大学附属医院(平度)履行社会责任、更好地服务百姓提供了保障。

青岛大学附属医院(平度)是青平两级政府的重点民生项目,由平度市政府投资建设,委托青岛大学附属医院运营管理。青大附院按照“大综合、有特色”的办院理念,实施多院区同质化、标准化、规范化统一管理,从全院上千名高级专业技术人员中选派优秀专家团队常驻、坐诊,旨在为平度及周边十余个县市超500万群众就近提供高端医疗服务,切实解决胶东半岛百姓“看病难,就医难”的问题。

自2020年11月24日门诊试开诊以来,该院已接诊超10万人,助力青烟潍城市群“会客厅”和“胶东医疗中心”建设。青大附院“五位一体”的办院格局正式形成。(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马英歌 郭菁荔)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