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头条图片> > 正文

@青岛人,初一到十七,每晚八点来这里看春节限定烟花!

来源: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2-08 11:50:13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2月8日讯 春节是一年中最重要的传统节日,佳节到来,很多人都在怀念小时候放鞭炮、放烟花的热闹场景。正月初一至正月十七,青岛方特营业时间延长至晚上九点,每晚八点上演春节限定烟花,带你感受最热闹的春节狂欢!

2021牛年即将如约而至,新年新气象,愿家家都能团圆平安。青岛方特新春特别活动——方特团圆中国年即将盛大启幕,正月初一至正月十七,春节夜场连开,家庭组团来方特,过福气满满中国年!正月初一至正月十七,青岛方特营业时间延长至晚上九点,欢乐加倍。每晚八点,春节限定烟花将在城堡准时绽放,新的一年也在这片璀璨和绚烂中向我们走来。让我们对着烟花许下愿望,愿新年,胜旧年。

特殊时期,很多人响应疫情防控政策选择了异地过年,青岛方特的熊出没家族为留青过年家庭送上了方特团圆中国年门票。异地过年,年味不减,青岛方特准备了丰富的新春活动,集福字、飞花令、亲子投壶......参与春节活动更有机会赢得方特限量版福袋,让春节之行更加欢乐和充实。

方特团圆中国年期间,万盏灯笼齐亮灯,灯笼的红色代表了喜庆欢乐,灯笼的形状则寓意着团圆美满。熊出没家族也换上了新年盛装,萌熊迎宾,给大家送来新春的祝福。热热闹闹过春节,方特新春篝火大会也不可错过,大家围聚在一起共同畅享新年愿景,让欢声笑语成为2021的主旋律。

青岛方特还推出新春限定爆米花桶,团圆中国年期间当天无限次免费续桶,让甜蜜不间断。更有青岛特色的春节限定海鲜全家福水饺,果蔬汁入面,皮薄馅大营养丰富。经典项目无限畅玩,春节美食限定上市。这个春节,玩得好更要吃得好!(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马晓婷)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