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头条图片> > 正文

【特别策划】谢谢选择留在李沧的你 谢谢每一个等待中的家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孙志文 | 责任编辑: 2021-02-11 10:30:04

【青岛新闻网原创】

(记者 孙志文)

今年的春节,与以往不同。有的人为防疫放弃返乡,就地过年;有的人为工作选择坚守,一如既往。尽管每个人的选择不同,但留下来都是为了更好地相聚。今年是特殊的一年,健康、平安就是送给家乡亲人最好的年货,谢谢选择留在李沧的你,谢谢每一个等待中的家,这个春节,我们一起在李沧过年!

可以说,过去的一年极不平凡,我们见证了一个个义无反顾的身影,一次次心手相连的接力,一幕幕感人至深的场景。涓滴之力汇聚成磅礴伟力,书写着平凡中的不凡。寒冬阻挡不了春天的脚步,黑夜遮蔽不住黎明的曙光。新年即将到来,我们也将拥抱新的开始。愿此刻一切的小别离,都迎来日后的大团圆!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