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再添新动力!世界500强达能集团青岛工厂开工投产

2021-02-27 06:52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本报2月26日讯 今天,世界500强企业达能集团旗下达能特殊营养品(青岛)有限公司在城阳区正式开工投产。达能这一龙头企业的正式启动,将为城阳区高质量发展再添新动力,激发新动能。

达能集团是著名的多元化跨国食品饮料集团,创建于1966年,全球员工超过10万名,业务遍及120多个国家和地区。达能特殊营养品(青岛)有限公司隶属达能全球特殊营养事业部(SN),是婴幼儿营养品领域的先驱,成立于2020年6月份,工厂位于城阳区河套街道韶海路183号,占地126亩,依托总部强势资源实现了生产线的优化和包装的最大程度自动化,确保产品符合达能设立的最高标准,更好地给中国消费者提供满足营养与健康需求的产品和服务。

城阳区近年来全力优化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环境,营造阳光生态,培育发展沃土,持续擦亮“阳光城阳”品牌。在年初为达能特殊营养品(青岛)有限公司办理生产许可过程中,城阳区市场监管部门靠上服务,在最短的时间内帮助企业取得了《食品生产许可证》,为企业按时开工投产提供了坚实保障。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周伟 通讯员 王连连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