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因恋爱问题与家人发生争吵 威海18岁女子想跳河轻生 给莱西警方打了个电话…

2021-03-01 05:40 来源: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分享到: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2月28日讯 一名威海女子在外出途中与家人发生争吵,一时冲动跳下车后欲跳河轻生,莱西警方在接到女子电话后,一边进行劝说安抚,一边安排民警前往处置,最终成功将女子救起。

2月27日10时30分许,莱西110接到一名女子电话:电话中女子哭着称因与家人发生了争吵,所以想跳河轻生。对此,接警员一方面与女子沟通交流,对她进行劝说安抚;另一方面立即安排女子所在地附近的院上派出所前往查找,做好各方面准备和处置工作。

很快,院上派出所民警根据女子的大体描述赶到了事发的小沽河,此时,女子已经开始进入河中,正向深处走去,民警见状立即跳下河将女子拽住,但女子情绪激动,被拉上岸后又多次试图跳水,均被民警现场阻止,在女子情绪稍稍稳定后,遂将女子带回到派出所了解详细情况。

后经了解得知,女子系山东威海市人,今年18岁,当日上午她和母亲一起欲到平度市,途中母女二人在车上因为恋爱问题一直争吵不休,后车辆在行驶至莱西市院上镇大里村附近时,情绪激动的女子跳下了车,并跑到小沽河欲跳河轻生,后民警及时赶到将女子拉至岸边。经过民警的耐心劝说安抚,女子最终放弃轻生念头,并告诉了民警其母亲的电话。

11时许,女子母亲在接到通知后立即赶到派出所,据其母亲介绍,母女二人矛盾由来已久,因女子的恋爱问题双方之间缺乏沟通导致问题越来越多、矛盾越积越深,在当日的争吵中女子彻底爆发,并伺机跳下车跑走,母亲感觉女儿只是一时犯了脾气,也没有太在意,没想到她竟产生了跳河的轻生念头。

后经民警调解,母女二人都站在对方的位置,设身处地为对方想一想,最终使二人均认识自己的问题所在,由此也解开了彼此的心结,二人高兴地离开了派出所。(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贾臻 通讯员 宋学友 张扬 文/图)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