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春季高考技能考试安排出炉,3所驻青院校主考这3个专业

2021-03-02 10:27 来源: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分享到: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3月2日讯 今天,省考试院发布了山东2021年春季高考技能考试主考学校及考试安排。今年技能考试安排在4月8日-13日进行,分为18个专业类别,由30所高校作为主考学校。

据介绍,各类别具体考试时间由主考学校自主确定。考生于4月6日起登录省考试院招生考试信息平台自行打印“2021年春季高考技能考试准考证”。观海新闻记者注意到,驻青院校中,有3所院校负责相关类别的考试,其中青岛港湾职业学院负责电工电子专业,青岛职业技术学院负责商贸专业,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负责烹饪专业。

省考试院要求,主考学校要完善考试督查制度,严格落实考试招生“阳光工程”各项要求,严肃工作纪律,狠抓考风考纪,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要加大对报名、考试、评分(评卷)等关键环节的检查力度,通过视频监控、实地抽查和巡视检查等多种方式加强监管,坚决预防和制止替考及其他作弊行为。对被认定有违纪作弊行为的考生,按规定做好考场记录并形成书面材料上报,由省考试院依规对违纪作弊考生进行处理。(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王世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