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增加地下双层储油罐!市北这处加气站内拟增加油设施

2021-03-05 11:10 作者:李倍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5日讯(记者 李倍)今天,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了《青岛能源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加油站埋地油罐规划方案批前公示》。据悉,该项目位于新都心片区,将在原有的公交专用天然气加气站内增加加油设施,以满足周边居民及来往车辆的加油需求。

根据规划,项目位于市北区蚌埠路6号甲,由青岛能源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建设。项目用地面积14860.7平方米,现状已批建筑面积4333.42平方米,新建地下油罐占地面积及建筑面积均为79.2平方米。

从区位图中可以看出,该加油站位于近年来青岛大热的新都心居住区,原为蚌埠路公交专用天然气加气站。由于该区域居住项目不断增加,人口密度正逐步加大,为满足车辆加油需求,拟在该加气站内增加加油设施,因此将增加90立方米有油气回收功能的地下双层储油罐,该项目与周边建筑物、设备用房的间距等均满足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要求。待项目建成后,将为周边居民及来往车辆提供更便捷的加油服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