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青岛一男子为骗取车辆保险 自导烧车大戏

2021-03-18 09:36 作者:陈志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18日讯(记者 陈志伟 通讯员 孙仁强)日前,即墨公安分局环秀派出所通过侦查,成功抓获1名故意点燃车辆,涉嫌实施保险诈骗的犯罪嫌疑人程某。

3月8日,环秀派出所接到某保险公司报警称,在北安街道沙场内有人故意点燃车辆欲骗取保金13万元。接警后,民警立即到达现场开展勘察等工作,通过抽丝剥茧细致摸排,初步确定行为事实。次日,民警在犯罪嫌疑人程某住处将其抓获。

经审讯,程某称自己电动汽车因充电装置有问题,维修需要大量费用,随即想到用冒充自燃的方式来骗取高额保险理赔换辆新车,于是3月7日21时许,自己找到一个没有监控的空旷沙场,用打火机将副驾驶座椅点燃致使车辆报废。

目前,犯罪嫌疑人程某(男,36岁,莱西人)因涉嫌保险诈骗罪被即墨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