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CBA第三阶段收官战:青岛男篮大胜天津队

2021-03-18 22:12 来源: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分享到: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3月18日讯 今晚,CBA联赛迎来第三阶段的收官战。青岛每日优鲜男篮以134:93轻松战胜天津队,在取得两连胜的同时,也收获了本赛季至今最酣畅淋漓的一场胜利。本轮比赛结束后,CBA联赛将进入全明星周末时间。25日,第四阶段比赛将点燃战火。

亚当斯、刘传兴、赵泰隆、王庆明和杨金蒙组成青岛队首发。坐拥三外援的天津队,却因为外援全部受伤,本场比赛只能派出“全华班”出战。赵泰隆三分、刘传兴打成2+1,青岛队开局就取得10:3的领先。状态恢复的亚当斯手感不错,连续突破内线得分,比赛仅仅打了4分钟,青岛队的领先优势就已经扩大到两位数。本赛季志在练兵的天津队并不是软柿子,他们接连命中外线三分。首节比赛青岛队以29:27领先。次节比赛,加强防守的青岛队打出一波8:0的得分小高潮。在约翰逊的带动下,青岛队内外开花,而天津队的三分球命中率下降,半场结束青岛队以62:44取得大比分领先。

下半场,双方继续展开对攻。亚当斯与刘传兴之间的配合越发默契,帮助球队砍分。而大比分落后的天津队则完全放下包袱,单节投中6记三分球追赶比分。完全进入攻击模式的亚当斯连续内线得分,单节砍下20分。在他的带动下,青岛队火力全开,第三节还未结束得分已经过百。青岛队带着33分的巨大优势进入最后一节,比赛结果其实已经没有任何悬念。最终青岛队收获一场41分的大胜。全场比赛,青岛队5人得分上双。亚当斯在上场25分钟的情况下得到41分8篮板7助攻,约翰逊29分15篮板,刘传兴14分9篮板,杨金蒙13分,张骋宇12分。“全华班”出战的天津队6人得分上双,金鑫得到全队最高的18分。

虽然获得一场大胜,但主教练吴庆龙还是找到了球队的不足,“第一节打得不好,防守到位率太低,让对手投中了4个三分球,同时还利用我们的失误打成不少反击。好在队员们在第二节找到了感觉,顺利拿下比赛。”按照赛程,球队将有一周的休息时间,吴庆龙也表示将好好利用这段时间查缺补漏,争取打好第四阶段比赛。(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许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