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花开似海宛若仙境 青岛95后小伙拍下"开往春天的地铁"

2021-03-19 14:04 作者:宋波鸿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19日讯(文/宋波鸿 图/张文博)近日,趁着气温转暖,春意萌发,青岛95后小伙张文博又开始了他的航拍。这一次,他选择了崂山北宅地区的大崂樱桃谷。

这里的樱桃花一到春天,堪称“花开似海”“宛若仙境”。张文博表示,“我其实一直都想拍一次春天的地铁。穿梭在春意之中的列车,就仿佛开进了春天一样,充满生机。”

樱桃花花期较短,所以他甚至不顾前一天值夜班的劳累,一大早便赶往那里,驻守山林等待一次与春天地铁的相遇。从早上8、9点等到了中午12点,张文博却说,“这没什么,能拍到惊喜震撼的照片,这些都值得。”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