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最高5万元!青岛多名技能人才获得现金奖励

2021-03-26 16:52 责任编辑:中石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3月26日讯 观海新闻记者从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网获悉,日前该厅发布了关于对2020年职业技能竞赛获奖选手和选送单位予以奖励的通报,对在2020年职业技能竞赛中表现突出的337名选手和18所院校予以奖励。青岛多名技能人才获现金奖励。

据悉,本次奖励通报意在充分发挥职业技能竞赛在技能人才培养工作的重要作用,积极营造尊重劳动、崇尚技能的良好社会氛围,加快推进全省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并要求各市、各相关部门(单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技能人才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和致首届全国职业技能大赛贺信精神,以此次奖励为契机,采取会议颁奖、通报激励、专题报道等多种形式,加大对获奖单位,特别是获奖选手的宣传力度,努力营造尊重知识、崇尚技能的氛围,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要充分发挥获奖选手的示范带动作用,激励广大职工和青年立足本职岗位,刻苦钻研技术,不断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创造新业绩,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做出新贡献,实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的人生价值。(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任晓萌)

附:

获奖的青岛技能人才名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