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加强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 山东首个进口冷链集中监管专仓团体标准发布

2021-03-26 17:07 责任编辑:中石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3月26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最大程度阻断进口冷链食品储存、加工、销售环节的疫情传播风险,推动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专仓规范运行,由青岛市城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城阳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冷链和市场管控部、城阳区卫生健康局等7家单位共同研究起草的《新冠疫情防控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专仓管理规范》团体标准于3月12日正式发布并实施。

此项标准是山东省首个进口冷链集中监管专仓的团体标准。标准经数次实地调研,在总结集中监管专仓实际运行经验的基础上制定,对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专仓的运行过程防控、存储、运输、装卸过程防控、人员防控、废弃物处置等作了全方面的规定,对于进一步落实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和“人物并防”工作,牢牢筑起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傅春晓 通讯员 赵崇坤)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