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李沧举办"新时代 青年说"主题演讲

2021-04-07 20:54 作者:孙志文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7日讯(记者 孙志文)4月6日下午,李沧团区委会同李沧区委组织部、李沧区机关工委,在全区开展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新时代 青年说”主题演讲活动,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共述新时代团员青年为国之志和爱岗之情。

活动现场,来自区直机关、街道团工委的25组参赛选手紧紧围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主题,结合青年人、青年事、身边事,用慷慨激昂的语言叙述党的辉煌奋斗历程,用生动真挚的话语表达着对党的崇高敬意。他们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学习党的百年历史,缅怀革命先辈,追忆那段筚路蓝缕、创造奇迹的伟大征程,共同汲取接续奋斗、永不懈怠的精神力量。

一张张朝气蓬勃的脸庞,青春向上;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话语,斗志昂扬。“我们党的百年历史,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是一部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来自李沧区政府办公室的王亚文用身边故事动情演讲新时代青年人爱岗敬业的历史使命。

本次活动,团员青年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主题,通过演讲的形式,带领大家重温经典,一同感悟革命先辈的家国情怀,感受他们用青春芳华诠释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抒发对党和国家的无限热爱、对民族伟大复兴的美好憧憬,号召团员青年砥砺奋进,不负韶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