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青岛11项工程喜提"华东地区优质工程奖" 全省第一

2021-04-21 15:02 作者:朱颖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21日讯(记者 朱颖)记者今天下午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获悉,近日,2020年度“华东地区优质工程奖”揭晓,山东省共36项工程获奖。青岛申报的李沧区图书馆、档案馆建设工程和山东路17号海信创业中心项目等11项工程入选,数量位居我省首位,占全省获奖总量的近三分之一。

近年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紧密结合我市实际,不断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狠抓落实,引导建筑业企业充分弘扬“工匠精神”,努力营造建设工程争优创优的氛围,为全市建筑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助力。“十三五”期间,青岛共获得“鲁班奖”工程项目10个,国家优质工程奖项目49个,获得国家级奖项数量居全省首位,在国内同类城市中名列前茅。

下一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将继续引导建设科技进步与创新,积极争创精品工程,推动岛城建筑业持续健康发展,用高质量的建筑工程不断提升岛城人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