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青岛国际青年时尚文化体育季周日开幕 持续2个月涵盖6大赛事

2021-04-23 17:22 责任编辑:中石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4月23日讯 2021首届青岛国际青年时尚文化体育季,将于4月25日在五四广场开幕。活动以“庆祝百年华诞、传承五四精神、扬帆青春之岛”为主题,于五四青年节前夕启动,七一建党节前夕闭幕。在此期间举办6类大型文化体育赛事活动、20项文化交流活动,打造本土知名的青年群体时尚文化体育节庆IP,充分展示时尚青岛、文体兴盛、青年群体斗志昂扬的青春面貌。

本次活动由中共青岛市委宣传部、青岛市体育局、中共青岛市委市直机关工委、青岛市文明办等单位联合主办,由6大时尚文体赛事活动组成,分别为“青岛市青年时尚文化健步行”“青岛市青少年轮滑公开赛”“青岛市青年网球公开赛”“青岛市青少年射箭公开赛”“第二届青岛市青年帆船系列赛”“青岛市青年摄影比赛”。

作为展现青年时尚文体的品牌节庆活动,首届青岛国际青年时尚文化体育季以青年群体为引领,体现全民健身、大众参与的原则,打造国际性与时尚性的本土知名青年群体时尚文化体育节庆IP,促进青岛时尚文化体育产业发展,为青岛建设成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贡献体育力量。(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张羽)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