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5张清单”项目进展如何?青岛发布“项目落地年”一季度工作情况通报

2021-04-25 15:25 来源: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分享到: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4月25日讯 “项目落地年”开展以来,全市上下牢固树立“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工作导向,全力推动项目投资加力提速,4月25日,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投资运行组发布一季度“项目落地年”工作情况通报,着重介绍了“5张清单”项目进展(重点招引项目、已签拟落地重点项目、省市重点项目、十五个攻势重点项目、十三条产业链重点项目)。

根据通报,一季度全市265个重点招引项目完成注册46个、注册率17.4%,落地开工31个、落地开工率11.7%;注册率排名前三位的区市是市南区(80%)、城阳区(60%)和李沧区(36.8%);落地开工率排名前三位的区市是市南区(40%)、李沧区(36.8%)和市北区(25%)。70个已签约拟落地重点项目落地开工28个,落地开工率40%;落地开工率排名前三位的区市是市北区(100%)、莱西市(100%)和西海岸新区(76.5%)。249个省市重点项目开工在建202个,开工在建率81.1%,年度投资完成率21.7%;开工在建率排名前三位的是市南区、市北区、李沧区,均为100%;投资完成率排名前三位的是市北区(48.7%)、高新区(30.4%)、城阳区(28.5%)。308个攻势重点项目开工在建201个,开工在建率65.3%,年度投资完成率11.2%。94个产业链重点项目开工在建69个,开工在建率73.4%,年度投资完成率19.2%。

(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杨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