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这所“中字头”大学青岛校区迎来重要进展 设计太惊艳

2021-04-28 22:43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中央美术学院青岛校区建设有最新进展,

“莫比乌斯环”即将正式“闭环”!

中央美院青岛校区项目新进展

唐岛湾畔,一个线条极具美感的“莫比乌斯环”在阳光的映射下熠熠生辉,如今,这一经典的建筑艺术已从蓝图变为现实,即将以最完整的形态呈现。青报君采访获悉,中央美术学院青岛校区项目处于主体结构验收与二次结构、钢结构穿插施工阶段,项目最后一条超大跨度钢结构连廊已经启动吊装合龙,这条往复流动,无限循环的“莫比乌斯环”即将正式“闭环”。

据此前报道,中央美院青岛校区位于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唐岛湾南岸,西环岛路以北。项目由教学综合楼、艺术家工作室综合楼、学生公寓综合楼、礼堂综合楼等几部分组成。其中,以“莫比乌斯环”造型呈现的教学综合楼是整个项目的精华所在。从空中俯视,教学综合楼由两个“8”组合而成,通过大量的曲线,传递往复循环的整合理念。

据悉,中央美术学院青岛校区将以海洋战略、海洋文化为核心开展多层次、高品质、国际化的艺术设计创新教育项目,涵盖海洋设计、时尚设计、自由艺术、艺术教育、文化产业管理等众多传统与新兴学科及专业领域。

青岛校区不仅是中央美术学院探索创新教育、自主科研、社会服务与文化传承的全新模式,同时也能推动西海岸新区乃至青岛市、山东省的美术教育发展,提升区域艺术教育水平,促进区域文艺繁荣与世界交流。

此外,

小编于胶州获悉,

目前,

胶州市第六实验小学新建综合教学楼工程

已进入批前公示阶段。

青岛这所小学将进行扩建

该项目位于胶州市第六实验小学院内,总投资3913万元。建设地点位于温州路西,海口路东。

据了解,胶州市第六实验小学新建综合教学楼工程拟新建4层综合教学楼一座,单层地下车库一座,停车位220个。综合教学楼建筑面积13205.12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5412.12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7793平方米。

胶州市第六实验小学2020年招生简章显示,学校招生区域为福州南路以东、胶黄铁路以西、扬州东路以南、北京东路以北区域。

教育资源“大升级”,

这些学校都有新进展!

有你关心的么?

转发让更多人看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