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青海支路建材商铺占道经营 城市管理执法局已督促街道中队清理

2021-04-26 17:09 作者:张萌 来源:问政青青岛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26日讯(记者 张萌),有网友反映称市北区青海支路建材商铺,将沙子、水泥,露天堆放在人行道,占路经营,至今已有接近一年时间。

4月25日,青青岛社区网友@墨陌勿闻在青岛论坛发帖称,青海支路有不少建材商铺占路经营,期间屡次致电12345反应,城管大港中队虽然回复,但商家依然我行我素,至今没有改善。希望商铺整改,还百姓通行路权。

原帖链接:http://club.qingdaonews.com/showAnnounce_2_6271836_1_0.htm

接到网友求助后,问政青青岛马上联系相关部门,市北区城市管理执法局已督促街道中队清理。同时对当事人进行教育规劝,下步将加强巡查。

问政青青岛是青岛新闻网权威推出的一档为民服务栏目,麻烦事、烦心事、难解决的事,问政青青岛栏目帮你办事,为你解忧!可以拨打电话68873279或添加青青岛小编微信qqdclubwen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