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全体高考生家长:5月4日上午,李沧万达广场,2021高考招生咨询会!

2021-04-30 17:59 责任编辑:中石 来源:观海新闻
分享到:

学党史、强信念、办实事

“五四”青年节我在岗我奉献暨2021高考招生咨询会

5月4日上午9:30——12:00

由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主办的

2021年高考招生及志愿填报咨询会

将在李沧万达广场(1号中厅)举行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178号

每年高考前后,家长们往往比考生还紧张,尤其是志愿填报环节,时间紧、任务重,毫无头绪、捉襟见肘往往是家长们的一致感受。

常言道:“七分考,三分报。”高考志愿填报对考生而言其重要性不言而喻。考生要实现志愿填报的科学高效,除了要明确个人的兴趣特点和人生志向、充分了解自己的分数情况及本省的高招录取政策外,还应综合考虑高校的办学特色、人才培养模式、师资力量、校园环境等以及各专业的学科实力、培养目标、课程设置、就业去向等。综合考虑权衡,才能得出最适合自己的选择。

2021年高考即将到来,目前青岛各高级中学都已完成一模测试,即将开始二模,家长对孩子的未来择校及志愿填报问号扎堆,对高校培养模式、专业设置及前景等各方面的了解多限于“盲人摸象”,对在青各高校的新发展、新变化、新方向、新学科、新的培养模式等更是一脸茫然。

为满足家长们在即将到来的高考和紧随而至的志愿填报方面的信息需求,助力青岛“唯才唯青岛”招才引智政策,助推“青春之岛”“创业之城”的打造,发挥并彰显在青高校的责任使命与担当,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与各在青高校联合,主动出击,根据社会需求前置服务,将于5月4日上午9:30—12:00在李沧万达广场(1号中厅)举办“五四”青年节我在岗我奉献暨2021高考招生及志愿填报咨询会。

届时,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山东科技大学、青岛科技大学、青岛理工大学、青岛农业大学、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潜艇学院、北京电影学院现代创意媒体学院、青岛城市学院、青岛黄海学院、青岛滨海学院、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青岛远洋船员职业学院、青岛市技师学院等学校的招办主任及相关负责教师将前往现场,与家长面对面沟通交流,就本校招生政策、办学特色、培养模式、校区分布、专业设置、志愿填报等方面答疑解惑,部分高校的招办主任还将现场做高考招生及志愿填报公开讲座。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潜艇学院招生办相关负责人还将在现场就全国所有报考军校的问题予以解答,不限于海军潜艇学院。

2021高考招生咨询会时间:5月4日上午9:30——12:00

2021高考招生咨询会地点:李沧万达广场(1号中厅)(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178号)

点击☞观海新闻下载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客户端,在“教育”频道《有问有答》子栏目,可就咨询会后尚未解决或未来得及咨询的问题提问,观海新闻记者将联系相关学校招办予以解答。(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记者 杨海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