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助力青岛马拉松 5月4日地铁2、3号线提前运营30分钟

2021-05-03 17:35 作者:孙志文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5月4日,地铁2、3号线车站提前运营30分钟。

青岛新闻网5月3日讯(记者 孙志文)以青年之名,赴春天之约。时隔两年,青岛马拉松再度归来,即将于5月4日7:30鸣枪开跑。为青马助力,为青春喝彩,青岛地铁采取了一系列服务举措,5月4日当天在五一假期行车安排的基础上,2、3号线车站提前运营30分钟,其他线路首班车时间及线网末班车时间不变,同时,马拉松运动员凭号码布、工作人员凭证件可免费乘车。

据了解,青岛地铁还为免费乘车人员专门开辟了“绿色通道”,并安排了赛事志愿者,为运动员和工作人员一路护航。

为配合赛事顺利进行,青岛地铁也随之采取了部分调整措施——由于赛事期间部分道路采取交通管制,5月4日运营开始-8:30,五四广场站B1、C、D口及出站垂直电梯,浮山所站B口将临时关闭,请您选择五四广场A1、A2、B2、E口,浮山所A、C、D口乘车;马拉松赛事期间,受市民热情及公交调流影响,马拉松赛事沿线地铁车站客运量(特别是五四广场、浮山所、汇泉广场)预计有所增加,请您合理安排您的出行时间,不参与马拉松赛事的乘客建议错峰出行;乘坐地铁时请大家提前佩戴好口罩并出示健康码,主动接受安检。

特别提醒免费乘车人员出入“绿色通道”时请听从地铁工作人员及志愿者的引导,青岛地铁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