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男子凌晨不睡觉 跑去拉车门“碰运气”偷了4万多被抓

2021-05-04 06:11 来源:齐鲁网
分享到: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3日讯 “拉车门”碰运气,嫌疑人赵某凌晨不砸车窗不撬车门,挨个拉车门,碰到没有上锁的车辆,就将车内财物一扫而空,凭借“运气”,赵某竟然盗窃4万余元。

4月12日7时许,青岛市公安机即墨分局通济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其停放在小区的车内43500元现金被盗了。经勘查,民警发现车辆没有被撬痕迹,受害人也记不清车辆到底有没有上锁了。民警随即围绕现场周边开展调查工作,最终锁定了嫌疑人居住场所。4月16日19时许,民警在其住所成功将犯罪嫌疑人赵某安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赵某安因涉嫌盗窃被即墨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警方提醒:车内不是保险柜,贵重物品勿乱放!驾驶员朋友要养成良好的停车习惯,尽量将车停在有人管理的停车场所,离开车辆时还要拉一下车门把手,确认车门是否上锁,避免“锁而不实”的情况发生。

闪电新闻记者 宁佳 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