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帮帮孩子!即墨16岁少年患脑出血 生命垂危

2021-05-07 20:27 作者:韩彤彤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7日讯(记者 韩彤彤)今天,青岛新闻网记者接到网友求助信息,即墨16岁少年王浩因脑出血现治疗于即墨人民医院。目前医院已多次下达病危通知书,急需转院治疗。由于家庭无力负担高昂的治疗费用,少年病情危重,希望求助于广大网友。

得知信息后,青岛新闻网记者经核实了解到,王浩今年16岁,与母亲郭彩芹租住于即墨区南泉镇。5月1日,王浩出现头疼症状,3日,因头疼到即墨人民医院就诊,诊疗结果为脑出血。7日下午,进入重症监护室。

“即墨人民医院建议我们转院治疗,需要我们自己去联系医院,现在家里情况困难,实在付不起后续治疗费用。”据郭彩芹介绍,自住院以来,即墨人民医院已多次下达病危通知书,“现在我身上两千块钱全交给医院当押金了,还不敢去结算花了多少钱。”孩子妈妈告诉记者,医生说治疗这个病需要30万到50万。

据了解,郭彩芹独自抚养王浩,在农村务工是主要收入来源,每个月工资2600元。“家里还欠着外债,一点积蓄也没有了。”郭彩芹表示,孩子住院后,亲戚朋友也帮着在朋友圈发过某平台筹款信息,但效果甚微,还没有真正拿到筹款,“孩子太小了,恳请大家帮帮我们,救救孩子!”

各位爱心网友,如果您愿意伸出援助之手,可与青岛新闻网联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