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殴打受害人逼迫说出支付密码 三男子在青岛落网

2021-05-09 10:07 作者:陈志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9日讯(记者 陈志伟 通讯员 齐林新)近日,三名男子在高密市涉嫌实施抢劫犯罪后,逃窜至青岛,黄岛公安分局接到高密警方协查后,迅速出击将嫌疑人全部抓获。

5月4日,黄岛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接到高密警方协查,有三名嫌疑人涉嫌实施抢劫犯罪,作案后疑潜逃至青岛。民警立即展开工作,通过追查嫌疑人所驾驶车辆,当晚在黄岛区胶南街道东辛村一家饭店内发现了嫌疑人张某等人,并将他们抓获。

经查,4月26日16时许,嫌疑人苦某(男,23岁,四川人)等人在高密市为要钱将受害人彭某抓住打倒在地,并强行用车拉到诸城市,将彭某身上的四百余元现金和手机强行拿走,逼迫彭某说出密码,将彭某手机微信内的2000元钱转走。后来,张某(男,47岁,黑龙江人)参与其中,对彭某进行殴打,并威逼其拿钱。直到4月27日凌晨1时左右,受害人彭某才被放走。张某等人连夜潜逃,不料在黄岛被警方抓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