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即墨患病少年后续:转入市立医院东院 情况略有好转

2021-05-10 11:53 作者:韩彤彤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10日讯(记者 韩彤彤)此前,本网报道的《帮帮孩子!即墨16岁少年患脑出血 生命垂危》受到广大网友关注。9日,青岛新闻网记者了解到,患病少年王浩已从即墨人民医院转到青岛市立医院东院,目前仍在重症监护室中。

9日下午,记者在市立医院东院门诊四楼重症监护室前见到王浩母亲郭女士。据郭女士介绍,孩子是5月8日下午从即墨人民医院转到青岛市立医院东院,到东院后直接进了重症监护室。“来了后醒过一会儿,叫他能听到,口渴知道水喝。”郭女士表示,孩子情况比之前略有好转,但仍然高烧不退。

由于无法进入到重症监护室中,转院后,郭女士只见过孩子一次。其余时间,她便坐在离重症监护室最近的长椅上。记者在现场观察到,重症监护室的门每开一次,她就下意识往那边看一眼。

“昨天晚上我在这里坐了一宿。晚上这里没有人,我也没地方去,坐累了,就起来溜达溜达。”据了解,郭女士老家在沂南,独自抚养孩子,母子俩现居住在即墨区南泉镇。平时,郭女士靠在村里接一些缝纫工作维持家庭生活。“坐在这里我就想,孩子咱们快点好起来吧,好起来咱们回家。”

此外,郭女士通过本网转达对爱心网友的感谢:“我一定要跟孩子说有很多好心人的帮助我们,回去后我们要多挣钱,也去帮助其他人。”

目前,孩子情况依然不容乐观。但对母子俩而言,他们难以维持重症监护室费用支出。如果您愿意帮助他们,可与郭女士联系13589358543。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