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2天后,青岛这些人可免费乘车!

2021-05-10 16:13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5月12日是世界护士节,

为表达对全体“白衣天使”

抗疫辛勤付出的感激之情,

关心关爱广大医务工作者,

城运控股交运集团温馨的士公司、

双层观光巴士在护士节当天

发起免费乘车活动,

致敬白衣天使。

“护士节”当天,

“温馨的士”发起“义运车”活动

5月12日当天,城运控股交运集团温馨的士公司“雷锋的士”车队再次发起爱心公益义运活动,凡医护工作者持有效证件,乘坐放置有“致敬战疫英雄·医护人员免费乘车”标志牌的“温馨的士”出租车,均可享受市南、市北、李沧三区免费乘车服务。

据悉,温馨的士公司此次有20部雷锋的士车辆参与到爱心义运活动。活动当天,公司工作人员会在参与活动的爱心出租车前风挡玻璃下方摆放“致敬战疫英雄·医护人员免费乘车”的活动标识牌,以方便市民识别。

护士节当天,

“白衣天使”可免费乘坐双层观光巴士

5月12日当天,持护士证等相关有效证件可免费乘坐双层观光巴士石老人海水浴场线(观光1号线区间)。

据双层观光巴士路队长林学青介绍,石老人海水浴场线(观光1号线区间)由铁路青岛站—石老人海水浴场,途经栈桥、海底世界、第一海水浴场、八大关、五四广场、奥帆中心等多个著名景点,深受市民喜爱。护士节当天,特邀“白衣天使”们前来体验。

发车时间:

铁路青岛站 9:00—14:00每个整点发车

石老人海水浴场 10:00—15:00每个整点发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