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在蓝谷四舍山“体验飞翔”用另一种方式“跨越山海”

2021-05-12 10:23 作者:宋波鸿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12日讯(文/宋波鸿 图/张文博)“飞翔”对于很多人来说,更像一个梦想,而对于滑翔伞爱好者来说,更像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个习惯。近日,青岛即墨的滑翔基地——蓝色硅谷四舍山,展开了“试飞”。这里的起飞场和训练场都面向大海,是体验自由飞翔的全新景点。青岛的“伞友们”用滑翔伞这样的方式,跨越山海,以另一个角度欣赏青岛的美。

据青岛滑翔伞伞友介绍,四舍山主峰高326米,是即墨境内第一高峰,可以俯瞰海湾风景无限,还是一个滑翔伞运动的乐园,上山道路通至起飞场。抵达山顶后,除西北风外都是适宜飞翔的风向,每年6-10月为最佳飞行季,5月已经开始了今年的“试飞”,徐徐海风伴你自由自在地翱翔在蓝天白云山海间。

“无论男女老少都可以尝试滑翔伞,甚至有不少家长带着孩子来这里体验,感受飞翔的乐趣。”青岛滑翔基地工作人员介绍,“完全靠自然风力起飞,自由飞翔在蓝天白云、山海之间,耳边只有轻风掠过,没有任何机器噪音,与大自然融为一体!那种感觉太美妙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