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以超市为家?男子在青岛一超市内一月盗窃8次

2021-05-13 16:35 作者:陈志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嫌疑人指认现场。

青岛新闻网5月13日讯(记者 陈志伟 通讯员 李旭东 )近日,市北警方在接群众报警后,就近巡防警力迅速赶到,5分钟内抓获一名盗窃超市嫌疑人。

2021年动,民警3分钟赶到现场,根据员工指认,将该男子在收款处拦截,至此,时间仅仅过了不到5分钟。

现场盘问中,该男子拒不承认盗窃的事实,并称所拿物品已经在超市结账。民警立即调取超市内监控,发现该男子进入超市后,观察四周无人,将购物架上物品藏在衣服内口袋中,为了掩人耳目,他到收银台拿出一盒方便面结账。民警在向该男子出示视频后,并在衣服内口袋当场缴获卤蛋、鸡爪、威士忌酒等赃物。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王某某,53岁,临沂人。2020年年底来到青岛,一直以打零工维持生计。一次购物,王某某发现小超市一般均为人工管理,没有电子防盗设备。便采取将盗窃物品随身隐藏,佯装拿一些价值低的物品结账的手段实施盗窃。从今年4月份以来,他采取相同的手段连续盗窃小型超市物品8起,物品为肉制品、零食和各种酒品,价值近千元。

目前,王某某已被市北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