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市民突发疾病昏迷 药店店员及时救助送医化险为夷

2021-05-13 18:02 作者:丁淑华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13日讯(记者 丁淑华)近日,市民王先生在青青岛论坛上发布了一封感谢信,通过论坛对崂山区同兴路同方药业479店的店长宿珍和店员们表示感谢,原来,上个月王先生由于身体不适近乎昏迷,多亏药店店员们及时专业的救援,为王先生赢得了宝贵的抢救时间。身体恢复后,王先生将一幅印有“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锦旗送到了药店,对宿珍和店员们表示感谢。

据了解,4月25日上午,王先生在上班途中突感不适,打车返回小区门口时已处于昏迷状态,出租司机随即下车求助,正在店外组织社区服务的宿珍和店员们发现后立即让出租司机拨打120急救电话,同时将王先生抬到地上平躺,第一时间用自己的专业知识进行人道救助,为120抢救争得了宝贵时间。

王先生到店向宿珍店长表达谢意时,她却平静如水,笑着说:“这是我们作为一名同方药业职工应该做的,来不及多想,无论谁遇到,都会用自己的专长进行救助的!”朴实话语道出了和谐社会的携手互助。

总有一种精神让人感动,总有一种力量激励我们为了梦想,不断前行。大人物可以做出轰轰烈烈的“善美大手笔”,但做好了平时的“小善美”,就能汇成浩浩荡荡的“爱心海洋”,宿珍就是这样的一个典型。为此,青岛同方药业连锁有限公司号召广大员工向479店学习,学习她们乐于助人的优秀品质,学习她们勇于担当的社会责任,在日常工作中发挥自身的专业本领,更好的服务百姓健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