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环湾路-长沙路立交桥工程首个桥台混凝土顺利浇筑

2021-05-15 16:00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5月15日讯 记者从市住房城乡建设局获悉,近日,环湾路-长沙路立交桥工程9#桥台混凝土浇筑施工顺利完成。据悉,9#桥台是该工程施工完成的首座桥台,发挥着样板引路示范效应,现场施工人员在浇筑前对预留的桩基及承台钢筋及模板安装进行了严格的检查、验收,模板对拉杆采用止水拉杆并采取防腐措施,验收合格后泵送阻锈混凝土约270立方米。

进入5月以来,我市降雨明显增多,为在雨季来临之前完成环湾路-长沙路立交桥工程主线路基施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政公用中心坚持以“住建为民情满城乡”品牌建设理念加速推进市政工程建设,积极组织各参建单位加快施工进度,

截止目前,该工程已累计完成桩基178颗、承台9座、墩柱9根,钢箱梁加工约960吨,绿化迁移2.5万平方米,土方清运6.8万立方米,管线迁改4条,管桩2100棵,雨水暗渠138米。

下一步,市市政公用中心将持续督导各参建单位落实责任,在保证安全、质量前提下,加快工程建设速度,确保9月底前主线具备通车条件。(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王冰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