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平房居民生炉子冒出呛人煤烟 周围居民对此不满

2021-05-14 16:02 作者:牛晓瑜 来源:问政青青岛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14日讯(记者牛晓瑜)有网友反映,市南区刘家峡路附近有居民生炉子取暖,烟雾缭绕,给周围居民的生活造成很大困扰。经过问政青青岛的联系,八大峡街道办事处对此事进行了答复。

5月10日,有网友在青青岛社区发帖,称在刘家峡路有几处平房,是单位自管房,一到冬天就生炉子,很是呛人,四五月份也生炉子。之前反映过,早上7点左右,晚上6点半左右,烟雾缭绕的,让城管这些时间段来看看,城管说他们好像是早上7点半开会,一般9点左右出来,晚上5点半下班了。街道也看过,但解决不了。

原帖链接:http://club.qingdaonews.com/showAnnounce_2_6276507_1_0.htm

接到网友反映后,问政青青岛迅速联系了相关单位,八大峡街道办事处对此事进行了答复。经八大峡执法中队与八大峡社区工作人员现场调查,此处平房有3户老人居住,因此平房无供暖设施,住户属于生活困难户,为保障日常生活均采用炉子燃烧木头进行取暖和做饭。八大峡执法中队将联合社区对该处加强安全检查,杜绝安全隐患。

在八大峡街道回复此事后,发帖网友再次跟帖,称该户居民生炉子用的不是木头,而是煤炭,冒出的烟也不是青烟,而是很呛人的煤烟。对网友后续提出的问题,八大峡街道暂无答复。

问政青青岛是青岛新闻网权威推出的一档为民服务栏目,麻烦事、烦心事、难解决的事,问政青青岛栏目帮你办事,为你解忧!可以拨打电话68873279或添加青青岛小编微信qqdclubwen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